DIKE

品牌介紹

2017年9月,台灣正值文創產業百家爭鳴之秋。一群投身科技業、志趣相投的夥伴希望將文化與科技結合,成立了DIKE,期待成為符合台灣人生活模式的「生活用品首選品牌」。

 

多元、支持、友善

 

DIKE創始團隊發現台灣消費者的3C使用習慣,正如同這片土地的融合文化,揉合了美國、歐洲、日本甚至是中國大陸的特色,發展出屬於台灣人的獨特系統。因此,擁有多年操盤國際品牌經驗的團隊,希望為DIKE注入多元文化的基因。

 

說起品牌名稱,團隊透露了背後的涵義。DIKE在英文中,有堤防、大壩的意思。團隊認為,台灣在國際上的困境,常常讓人無所適從,或只能隨波逐流、逆來順受。這正呼應了創立品牌的目的,希望DIKE的商品能成為台灣人生活的堤防、安全的堡壘,不只讓生活更方便,更是一股支持的力量。

 

成立第一年,首推商品「DEB500真無線藍牙耳機」就在市場上一鳴驚人造成轟動。當時藍牙耳機風潮處於萌芽階段,推出的多為國際大廠,並且價格令人望之卻步。DIKE不但開了台灣品牌真無線藍牙耳機的第一槍,更以高CP值的優勢搶占市場,友善的價格定位讓大眾都能以合理的價格購買高品質的產品。至此「規格Double,價格Beautiful」的品牌定位便深耕消費者心中!

 

不斷超越自我的「生活用品首選品牌」

 

然而,初試啼聲的成功並沒有讓團隊自滿,反而成為驅動創新的動力!經過了一整年的激盪與市調,團隊發現市面上的兩件式、三件式音響太佔空間,不符合現今小家庭小空間的需求。因此,在2018年又領先業界推出了「一體機音響」。木質音箱保留了音響獨有的迷人音質,卻沒有傳統音響的龐大體積。商品一問世就獲得市場好評。往後每年均推出後續機型,「一體機」也成為了DIKE最具代表性的系列產品之一。

 

今天,DIKE依舊不斷在超越自己,領先業界,並打造更多元的產品線,貼近消費者的生活體驗。無論是高質感廚房生活用品、日常清潔家電,DIKE都致力於提供全方位的生活提案。

 

DIKE會持續以「規格Double,價格Beautiful」的工匠精神,打造注入了台灣特色的生活用品,並持續傾聽消費者的需求。無論你是正在租屋的學生、或是正為了家庭打拼的小資族,DIKE都有適合你的好選擇,充滿溫度地陪伴每一個人的日常生活。

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