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stomer : Robert Joe
Category : Investment
Date : 25 August, 2017
Status : In Process
Live demo : www.demolive.com
Tags : finance, investment

K.O有害物質,飛利浦水健康系列替水質把關

K.O有害物質 飛利浦水健康系列替水質把關
雙全國際獨家代理,全球兩年保固安心喝

居家用水的水質好壞在防疫期間,更是影響健康的關鍵之一。從台灣出發,以提供消費者優質生活為理念的雙全國際,引進多年深耕醫學與健康領域的飛利浦水健康系列,滿足全家淨水、智能衛浴到即時熱飲等需求。時序將進入夏季,為讓生活用水更加便捷,推出飛利浦超濾龍頭型淨水器(WP3812)與飛利浦新一代濾水壺(AWP2941),除了一般家庭使用,更適合租屋、小家庭與學生族群。透過獨家濾淨技術,KO水中有害物質與雜質。搭配雙全國際獨家代理,全球兩年保固,在防疫期間可隨時安心喝好水。

飛利浦是全球健康解决方案的領導者,也是水健康的專家

擁有130年歷史的荷蘭皇家飛利浦公司,長期致力健康科技,從大數據指導醫療戰略及應用,放射治療、心血管疾病等,甚至將健康科技運用於居家智能用水領域,開發飛利浦水健康系列,涵蓋歐美與亞洲重要市場,擁有完整的全球水質經驗、新穎的核心技術與完善的實驗室設備,為不同區域提供完善的水質管理方案。尤其台灣市場水質容易因氣候面臨乾、雨季差異而影響水質,甚至自來水設備管線老舊、水塔清潔未盡完善等環境因素,增加自來水的飲用疑慮。考慮台灣人用水習慣與水質要求,飛利浦水健康系列全力打造最適合台灣居家、個人的精品級飲水體驗。

五重淨水科技!有害物質保留水中健康元

個人居住或小家庭,往往會因為空間不足或因為價格,對於淨水設備望之卻步。講究生活質感的日本民眾,早已將龍頭式濾水器視為維持健康與飲水質感的必備生活用品之一。飛利浦超濾龍頭型淨水器(WP3812) 100%日本原裝,輕巧、無需特別安裝且不占空間,透過超強五重淨水科技濾心,隨時開啟健康水質。使用最高規格的超濾中空絲膜過濾層,有效打擊高達99.9%的細菌以及鐵、鋁等物質。搭配輔助過濾網、離子交換濾層、特有顆粒活性碳與再濾層,五重阻擋微粒、泥沙與有害的可溶解鉛、氟化物、有機化合工業污染物,以及農藥殺蟲劑等。而且還可以過濾餘氯與臭味,去除鐵鏽、鋁、雜質等。五重淨水科技不僅去除有害物質,還能保有水中健康元素,如對身體有益的鈣與鎂等礦物質,替居家用水達到最安心的把關。便利的三重出水模式依照生活模式調整用水,減少浪費。飛利浦超濾龍頭型淨水器(WP3812)無疑是小宅風潮下,喝好水最簡便的選擇。

新一代濾水壺更快更淨Micro X-Clean Plus四重過濾系統除氯達9%

考慮機動性、相容性,飛利浦新一代濾水壺(AWP2941),則解決了隨拿即用、零安裝的懶人淨水神器。創新活性碳纖維濾材,使用新一代AWP221長效濾芯,以Micro X-Clean Plus四重過濾系統,透過活性碳與離子交換技術,可以有效減少雜質、農藥、重金屬等,還能軟化水質,強大除餘氯高達99%;過濾水壺中濾底層的大開口設計還能提升過濾效能,不易積水生菌。升級的濾芯濾材密度高,濾芯壽命可高達兩個月的使用時長,因為活性碳間隙上有著無數的垂直微孔,增加表面積,因此提高了過濾能力,能加速自來水中過濾餘氯、害物質的效率,縮短淨水時間。滤水效能通過國際SGS檢測機構測試,無論是上班期間、下班下課後返家,或外出野營、露營,都能滿足不同的用水需求。

雙全國際人本、友善、負責,攜手飛利浦水健康打造全時用水新淨界

雙全國際以代理無數國際品牌,擁有完整通路布局與掌握消費者習慣的堅實背景。以「人本、友善、負責」的精神,創建與消費者兩全其美的雙贏生活。雙全的每一樣產品,秉持以人為本的核心導向。從使用者生活面出發,才能更貼近需求,在你想到之前就做到能滿足日常所需的設計。除此之外,更須注重使用過程中的友善體驗、增加便利性。更希望隨時隨地都能以最輕鬆的心情,體驗雙全國際無論自創或代理的每一項商品。營造兼具質感與品質,落實不將就的生活哲學。此外,以提供最負責任的標竿做為品牌服務宗旨。透過專業的服務團隊竭誠解決購買後使用上的疑難雜症。加上以市場為導向的訂價策略,讓享受由雙全國際所提供的便利生活同時,又可以相對優質的價格入手,期望建構更美好的生活圈。此外,重視健康價值的雙全,看準台灣水質管理市場的需求性,引進具有國際醫療、健康科研背景的飛利浦水健康系列,未來將滿足更多生活用水的不同需求,為生活各種面向營造健康好水的高品質生活環境。結合飛利浦全球資源與雙全國際的全方位服務,提供消費者兩年保固,讓使用好水無後顧之憂,打造全時用水新淨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