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stomer : Robert Joe
Category : Investment
Date : 25 August, 2017
Status : In Process
Live demo : www.demolive.com
Tags : finance, investment

PHILIPS一機兩用冷暖無葉風扇首度登台!冷暖兩用、鋁合金機身、兩倍風距,吹起市場「時尚風」

PHILIPS一機兩用冷暖無葉風扇首度登台,簡約設計超美型
冷暖兩用、鋁合金機身、兩倍風距,2款風扇吹起「時尚風」

民眾終於「入春有感」!在天氣反反覆覆、日夜溫差大的季節,宅在家中的民眾一會兒需要開電風扇解悶,一會兒又需要吹點暖風、避免感冒,帶動市場對「冷熱兼備」電風扇的購買需求。雙全國際旗下代理品牌PHILIPS看準消費者「一機兩用」需求,首度在台推出黑灰色的DC冷暖兩用無扇葉風扇(AHR5164FD)和優雅白色的DC 無扇葉風扇(ACR4164BF)兩款產品,安全的無扇葉設計,讓家中有小孩消費者也能放心使用,鋁合金機身更是獨樹一格,簡約時尚融合現代輕奢風,其中DC冷暖兩用無扇葉風扇,不僅同時具備吹冷風、暖風的功能,還有90度擺頭,全方位吹送高效恆溫,7公尺風距更是市售無葉風扇的兩倍,PHILIPS讓你每天都能擁有「時尚風」!預購價6,990元起,即日起在嘖嘖募資平台限量開放預購。

風扇三大使用痛點,PHILIPS一次解決

為找出消費者在使用電風扇時最常遇到的困擾,PHILIPS內部團隊針對台灣消費者蒐集超過1,600份問卷進行調查,有70%的人認為是「用途單一」、50%的人認為「不夠安靜」、48%的人則覺得「外型不好看」,而PHILIPS推出的兩款無葉風扇完全解決消費者的使用痛點!大多數電風扇往往只能在夏天使用,天氣轉涼就得收起,利用率不夠高,又很佔空間。DC冷暖兩用無扇葉風扇AHR5164FD,冷風、暖風都能吹,不僅一年四季都能用,且鋁合金機身輕奢簡約時尚設計,不使用時降溫快、不易發燙,更是居家的藝術品;DC無葉風扇ACR4164BF則風速最高可達9檔,根據不同天氣需求,自由選擇切換;此外,PHILIPS DC無葉風扇系列擁有7公尺超遠風距,較市售同類風扇多兩倍,擺頭角度DC冷暖兩用無扇葉風扇更可高達90度,讓居家空間充滿專屬舒適的風感。

運轉安靜低噪音,省電又環保

夜晚睡覺吹電風扇最怕吵,嗡嗡作響讓人無法安心入眠,兩款無葉風扇改良傳統風輪,且能變頻運轉,降噪幅度達25%,最高可定時運轉達18小時,不僅讓睡眠更安穩,一整天空氣高效流通、更具品質;此外,ACR4164BF為45W小功率運轉,輕巧省電,而AHR5164FD則採用獨特的「溫暖技術」,即便擁有1,500W大功率,配合PTC陶瓷發熱體,電熱發效率提升30%,能AI智慧恆溫調節,一樣節能環保。

鋁合金纖細機身設計,黑、白兩色簡約時尚

現代人針對家電更注重美型設計,AHR5164FD和ACR4164BF底盤面積最小僅0.09平方公尺,不但機身纖細,採用近乎完美的鋁合金材質,讓機身不發燙、散熱快;此外,無葉設計不僅在使用上安全,避免誤觸的可能,也讓造型更加獨特,有可觸控的時尚液晶螢幕可操作,更能360度遠端遙控。AHR5164FD有俐落黑灰和ACR4164BF優雅白色供消費者搭配選擇,和居家空間融為一體,賞心悅目更加分!

超級早鳥最低6折,嘖嘖募資平台限時限量開放預購

由雙全國際代理的PHILIPS DC無葉風扇系列即日起嘖嘖募資平台開放預購。飛利浦DC無葉冷暖扇AHR5164FD建議售價NT$13,900元,預購價NT$8,990元,現折近NT$5,000,限量100組;飛利浦DC無葉風扇ACR4164BF,建議售價NT$11,500元,預購價NT$6,990元,現折近NT$4,500,限量100組。讓消費者體驗冬暖夏涼的全新冷暖風時尚、365天都能派上用場的時尚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