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stomer : Robert Joe
Category : Investment
Date : 25 August, 2017
Status : In Process
Live demo : www.demolive.com
Tags : finance, investment

DIKE 首款廚房小家電─多功能陶瓷電煮鍋暖心上菜!聯手現代婦女基金會募集年菜,只送不賣

DIKE 首款廚房小家電─多功能陶瓷電煮鍋,一機多用暖心上菜
寒冬送暖! 聯手現代婦女基金會募集年菜,搶先推出只送不賣

由雙全國際代理的生活用品首選品牌DIKE,自創立以來就以領先的研發技術和多元的產品線,秉持規格Double價格Beautiful 信念,在耳機、喇叭、手機電腦週邊、生活小家電等市場,持續打造讓消費者輕鬆就能增加生活儀式感的產品。今(28)日DIKE更宣佈預計於2022年1月推出首款「DIKE HKE110 3L多功能陶瓷電煮鍋」,正式進軍廚房小家電市場。搭載食品級陶瓷內膽、多元料理風格及兩段旋鈕溫控加熱,兼顧安全、美味、便利的全方位設計震撼市場。DIKE多功能陶瓷電煮鍋不僅延續DIKE一貫的工匠精神,更希望透過結合日常與科技技術,讓有溫度的產品陪伴台灣人的日常生活。除了打造優質產品,DIKE更攜手響應現代婦女基金會「年菜小幫手」募集活動,號召大眾一起為弱勢家庭送上一個有年味的溫暖春節。搶先在商品正式上市前,推出只要捐贈滿8道菜,即贈送DIKE多功能陶瓷電煮鍋一個,呼籲民眾一同響應。

實用設計 x 工藝美學 簡約​時尚

「DIKE HKE110 3L多功能陶瓷電煮鍋」具有簡約時尚的造型,總重量2.3公斤,擁有28cm大口徑及8cm加高深度,容積則採用3公升設計,在工藝美學設計之下更顯精緻小巧不佔空間,讓多數消費者在廚房或電器櫃空間不大的情況下,也可容易找到地方放置收納;並採用食品級安全健康塗層的陶瓷內膽,具有耐腐蝕、耐高溫、耐磨耗的特性,也有不沾汙、易清洗的效果,讓鍋具使用更長久。同時配備透明鋼化玻璃鍋蓋,讓人能看得見鍋內食物變化,不需掀開鍋蓋即可輕易掌握食物烹調的狀態。

兩段溫控、兩倍安全,煎、煮、炒、炸一機俱全

同時一機還具備煎、煮、炒、炸等多種功能,對應110V電壓與60Hz額定供電頻率使用規格,最高運作功率為1000W,搭配精準的溫控技術,讓消費者透過簡單的操作,即可創造豐富多樣的菜色變化,10分鐘就能輕鬆享受美味饗宴。在安全相關設計上,「DIKE HKE110 3L多功能陶瓷電煮鍋」也十分俱全,通過BSMI等認證外,還備有自動斷電以防止過熱及乾燒的溫控器,以及VCTF耐熱線材、防滲水插孔,讓消費者在使用鍋具及洗滌時,能快速地分離電源線,使用上更加倍安全。

弱勢家庭美好生活,DIKE HKE110 3L多功能陶瓷電煮鍋只送不賣

雙全國際一直從不同層面為「給每個人想要的生活」的目標努力,不僅在公益、活動、產品等方向貫徹這個理念,雙全國際更是透過實際行動陪伴台灣人的日常生活。在歲末年終之際,號召旗下代理品牌DIKE贊助現代婦女基金會「年菜小幫手」募集活動,希望透過認捐年菜的方式,給弱勢家庭一個有年味的溫暖春節,並搶先釋出預計於明年1月上市的新產品共同響應,只要一次認捐八道菜,即免費贈送DIKE HKE110 3L多功能陶瓷電煮鍋一台,號召更多民眾共同關注受暴的清寒家庭,讓弱勢家庭有一個美好的春節。